據說回台後因飯局太多,拖欠了很久的問卷設計
在吃飽喝足甘願後,外加閉關難產一週
週日終於誕生了(閃亮亮)
週一時送印和裝訂
我最愛的俗又大碗影印店-長弘(台中市仁義街)
總共600頁才收300台幣啦還幫你裝訂好好...
英國影印店A4印一張可是要價10p耶($5.8NT)

週二下午終於帶著去學校請老師們幫忙寫
硬著頭皮一份份發出自己都覺得很令人頭昏的問卷
心想著他們寫完該不會恨我吧
藉由很煩人的問題要問出所以然(自己出的時候都覺煩)
不過懶人如我都出單選
所以還是有人可以勾的很開心
發問卷的感覺很像炸喜帖
被炸到的人的心情大概也跟交情成正比吧~

今天先發了35份,但幾乎都講不到幾句話就又打鐘了,
即使是期末了,這種學校的壓力,
畢業的作業檢查的週考的上課的出考題的,
總是讓大家一直處於忙亂狀態,
英文科也總是在週二接近滿堂,
在英國的一年生活步調總是悠哉悠哉的,
回來都在找人聊天和增加別人的工作量,
說來真不好意思,
今天呆到放學先回收了一半而已,
明天是最後一天再去學校了,
還是希望回收率高點啊~

這次回來最大的收穫是大家關愛的眼神
謝謝你們不棄嫌地捧場啦~~
從家人攤、好友攤、學生攤、同事攤...
一攤攤見面聚會下來
讓我感受到家鄉還是有很多朋友等著我
讓我彌補了一個人在英國的孤單感
重新獲得許多力量
(其他的收穫是:肥了一圈、一堆要帶去的零食、看了臉的皮膚科、一堆臉的藥和新的四物、一疊問卷、一顆開心的心)

希望這趟台灣行之後的我,
能帶著滿滿的收穫回英繼續奮鬥!

6/8台灣掰掰~九月初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de 的頭像
    Jade

    Jade的2005-2007英國留學生活週記

   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